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

2017-10-25 08:43: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斩赤红之瞳-艾斯德斯

  虽然作为反派的头头,但艾得拉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足够的魅力吸引着众人,秉持着自己的正义,而且个人实力也是很强大。如果想击败这个女人,至少需要五万以上的精兵以及赤瞳在内的超过10名帝具使,但实际上所需要的战斗力却远超这个数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少女战士-贝利尔女王

  一生致力于要抢到魔水晶,消灭月野兔,其实本人确实美可惜永远都是作为反派一方,可能比起月野兔更心疼这位,从未成功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动漫中极具魅力的十大女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546156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