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动画《银之魂篇》PV公开 生死存亡之战开启

2017-12-25 12:00: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银魂》漫画逐渐步入尾声,《银魂》的动画也将开启最终章《银之魂篇》的播放,动画将在1月7日开播。今天(12月25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最新PV,在PV中《银之魂篇》的主题歌曲公开了,剧情终于要开启地球和人类的生死存亡之战。

《银魂》动画《银之魂篇》PV:

  在2018年1月《银魂》动画将开始进入《银之魂篇》,漫画《银之魂篇》从第596话开始,目前已经连载一年多的时间,作为最终章的《银之魂篇》和之前的《烙阳决战篇》《再见真选组篇》两个大长篇故事是联系在一起。看现在这个趋势,有可能《银魂》漫画是要在2018年完结,《银之魂篇》的TV动画现在也是马上接续,漫画和动画一起走向完结也是很有可能。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动画《银之魂篇》PV公开 生死存亡之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5094010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