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19话情报:机械人偶登场 科技感爆炸

2017-12-25 21:0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第19话情报图公开,在本集中博人、莎拉娜和巳月展开了搜寻木叶丸等人的任务。在壳组织的飞船外面有不少的“人形”倒在地上,走近一看却都是机械人偶。看来壳组织的科学忍具已经发展到一定的水平了,难道之前说的“忍者的时代”已经结束是指的被科学忍具替代吗?

游民星空

  科学忍具再次登场了,效果还是很震撼的。不知道班长说了什么,让莎拉娜如此的吃惊和在意,估计是和博人有关吧。博人他们赶到了飞船所在地,发现满地都是机械人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19话情报:机械人偶登场 科技感爆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51115165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