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二期第1话预告 骨傲天酝酿全新计划

2017-12-26 17:3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安兹会长作为纳萨力克的支配者和守护者度过每一天,然而和平的生活并未持续多久,很快他便接到了新的通告。

游民星空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话《絶望の幕開け》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借助着冒险者们的活跃,安兹会长得以掌握据点附近的基本状况。而当情报收集到一定阶段之后,安兹突然发现了某个异变的产生,而这与蜥蜴人部落群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话《絶望の幕開け》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第1话预告 骨傲天酝酿全新计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722015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