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魔女学园》第二卷BD封面公开 5月17日发售

2017-04-10 10:3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Trigger制作的TV动画《小魔女学园》目前仍在热播中,动画中的主人公每天都在愉快的搞事中度过。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Blu-ray&DVD第二卷的封面及相关情报,将于5月17日发售,其中收录TV版4至6话的内容。

游民星空

  据悉,本作Blu-ray&DVD第二卷初回封入特典是48页的动画制作小册子,以及两枚复刻版卡牌(双足飞龙和北极星之泉),Blu-ray售价6800日元,DVD售价5800日元。

游民星空

  《小魔女学园》的故事讲述了喜欢魔法表演的女主角亚可进入欧洲培养魔女名校“露娜诺娃魔法学校”学习,然而现实却与她的想象相差甚远,课程都非常无聊,她决心打破魔法界保守的氛围。动画由吉成曜监督,岛田满系列构成,声优方面则仍为潘惠美、折笠富美子、村濑迪与、日笠阳子来担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魔女学园》第二卷BD封面公开 5月1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033202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