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全国书店店员推荐 2018年必看新作漫画

2018-02-04 21:13:49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12名:《西北偏北,随云而去》(北北西に昙と往け/入江亜季/KADOKAWA)

  不只封面吸引人,故事、画风、人物和世界观都饶富魅力,不会令你觉得无聊的精采漫画。

游民星空

第11名:《蓝色的旗帜》(青のフラッグ/KAITO/集英社)

  还有青春漫画能如此打动人心吗?我想让大家看看,那耀眼得令人无法直视的蔚蓝。

游民星空

第10名:《龙、买房。》(ドラゴン、家を买う。/原作:多贯カヲ 作画:绚蔷子/マッグガーデン)

  很弱的龙,超强精灵,我非常喜欢这种反差创意。要是他能尽早找到适合居住的地方就好了,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想支持一只龙,超可爱!

游民星空

第9名:《暴力行动》(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漫画:浅井莲次  原作:沢田新/小学馆)

  在宛如电影般美丽的画面与故事中,拥有强烈特色的人物一一登场,这是一部让人觉得「只有漫画才有」的有趣作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全国书店店员推荐 2018年必看新作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820305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