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全国书店店员推荐 2018年必看新作漫画

2018-02-04 21:13:49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4名:《Dr.STONE》(原作:稲垣理一郎 作画:Boichi/集英社)

  太有意思了!在没有现代物品的支援下,使用科学知识来创造出各种东西的过程,好读又让人兴奋。

游民星空

第3名:《怪物事变》(蓝本松/集英社)

  富有魅力的角色们一一登场,解决各种奇妙的事件,毛骨悚然却也很暖心,令人享受的精彩作品。

游民星空

第2名:《忧国的莫里亚蒂》(忧国のモリアーティ/原案:コナン?ドイル(「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シリーズ)构成:竹内良辅 漫画:三好辉/集英社)

  故事叙说福尔摩斯的宿敌「莫里亚蒂」教授,在19世界末的英国以黑暗英雄的姿态,毫不留情地将恐怖事件解决掉的样子帅到不行!喜欢《福尔摩斯》系列的人不用说,就算不是福尔摩斯粉也会大唿好看的一部作品。

游民星空

第1名:《尖帽子的魔法工房》(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白浜鴎/讲谈社)

  作者是插画家出身,笔触非常细腻动人,笔下呈现出的世界观非常棒,憧憬着魔法的主角「可可」面临希望与绝望的姿态让人内心与她一同起伏着,对于魔法使的诠释也别有新意。衷心希望出主题塔罗牌周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全国书店店员推荐 2018年必看新作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820305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