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5卷封面图 重温扎马斯带来的恐怖

2018-02-28 11:3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现在《龙珠:超》动画已经濒临结尾,但漫画版的剧情仍在有条不紊推进着。近日,收录有未来特兰克斯篇的单行本第5卷封面图公布,存亡之战继续上演。

游民星空

  第5卷封面使用了此前官方公布过的海报图,画面上变身超级赛亚人蓝的悟空与合体扎马斯展开激烈对峙,充满张力。悟空身后,贝吉塔、特兰克斯和小舞乘车驶向战场为悟空增援,惨烈的恶战再次唤醒观众们的往日回忆。此外,单行本内页的卷头图则为作者新绘制,一张破碎的大特、小舞和布玛全家福令画面充满了悲伤的气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5卷封面图 重温扎马斯带来的恐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127574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