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新PV:太一回归 奥米加兽降临

2018-03-10 11:0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我们的未来”第二弹预告视频已发布。在全世界面临着毁灭危机时,消失已久的太一终于回归,强大的奥米加兽也登场了。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我们的未来”第二弹预告视频:

  根据剧情简介,最终章中暴走的缅因猫兽获取了异常强大的力量而进化成秩序兽,对现实世界造成了崩坏的威胁。面对着全人类的危机,阿和喊出了“我们已经不是‘被’选召的孩子了,不管多么艰辛,我们也要夺回自己的未来!”,与同伴们一起迎接最后的战斗。

  而在视频末尾,一直行踪不明的八神太一终于再度登场,之后被光与白色羽毛缠绕的奥米加兽也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场攸关命运的决战将以什么形式落幕?一切问题的答案将在5月5日上映后得以揭晓,敬请期待!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我们的未来”第二弹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新PV:太一回归 奥米加兽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91719471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