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5:最强十杰原来是这样投敌的

2018-03-20 09:5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回到赛场。龙胆学姐的前菜——蘑菇千层酥夹蘑菇泥已经做好,其中使用的某种酸味剂令评委们欲罢不能。经过解释,这个酸味居然来自于蚂蚁,经过提取之后龙胆将它用在料理中,就连创真都发出了“果然厉害”的感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与伦比出色的前菜令薙切蓟为它打出了100分的满分,而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在这之后,司瑛士的“真正的美食”也出锅上席,他号称这是自己制作的“必杀料理”,难道品尝之后可以从中看到料理人的面孔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5:最强十杰原来是这样投敌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0943129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