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追加角色 极恶反派登场

2018-03-28 10:4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13日,《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剧场版就要在日本上映了。本次春日部防卫队将迎战邪恶拉面强敌,目前这些反派成员的声优已经公布。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出现的反派阵营名为“黑暗熊猫拉面”,与中华街有着密切关联。其中,组织里的刺客将由出演过《灌篮高手》三井寿、《地狱老师》鵺野鸣介的声优置鲇龙太郎担任配音,另一名刺客的声优则为曾演绎《女神异闻录4》足立透、《死神》魂的真殿光昭,组织的大BOSS“咚潘潘”声优确定为广田行生。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剧场版动画最新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爆盛!功夫男孩 拉面大乱》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名为“哎呀街”的中华街上。在正男的邀请下,小新等人开始接触中国功夫,期间他们遇到了漂亮的大姐姐“玉兰”(CV潘惠美),并向她学习传说中的“噗尼噗尼拳”。然而和平的时光并未持续多久,街上的民众们突然惨遭邪恶拉面控制,为此春日部防卫队出动,与反派奋力激战,其中很多战斗都充满了爆笑元素,并有致敬李小龙等功夫巨星的片段出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18年剧场版追加角色 极恶反派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043143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