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定档9月11日上映 预告更新日期

2020-08-01 17:46: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東宝MOVIE更新了《蜡笔小新》2020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的最新定档日期——9月11日。

预告视频:

《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原定于4月24日在日本地区上映,但因疫情原因延期。本片以借由自由涂鸦为能源浮在空中的涂鸦王国为舞台,讲述由于涂鸦减少导致能源不足,面临灭亡的危机,只能向地面发起进击。小新得到了一支可以让涂鸦变成实物的魔笔,小新等四位勇士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20剧场版定档9.11上映 预告更新日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8011651296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