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2020剧场版动画最新预告 涂鸦大乱斗

2020-02-25 11:34: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2020年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本作的主题曲公开了,并且宣布山田裕贵和竹村桐子将担任本作的特别声优。这部剧场版是《蜡笔小新》漫画连载30周年纪念作品,将于4月24日在日本上映。

《蜡笔小新》2020剧场版动画最新预告:

  《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以借由自由涂鸦为能源浮在空中的涂鸦王国为舞台,讲述由于涂鸦减少导致能源不足,面临灭亡的危机,只能向地面发起进击。小新得到了一支可以让涂鸦变成实物的魔笔,小新等四位勇士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20剧场版动画最新预告 涂鸦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51117203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