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绘画达人教你画出逼真水滴 越过前两步你就是大佬

2018-03-30 12: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看多了,大家都会羡慕那些拥有超强画功的画师,其实这些都长期训练的结果,当然如果有达人分享绘画技巧就更好了。近日一位推特上的画师就分享了如何能够画出超逼真水滴的简单教程,关键就是注意“晕染”,这个教程确实相当一目了然,而且前面两步大家都做的很好,只是后面还是需要多加练习的。

游民星空

  绘师跟大家分享画水滴的时候最注重的就是“晕染感”,因为晕染感可以让整个水滴看起来更真实,所以建议使用水彩笔或是可以晕染的工具。步骤看起来倒是很简单,首先需要画出一个圈→在圈上面画出两个小点→将小点上围涂满→左下跟右下都画上小黑点→慢慢从下往上晕染。成品的效果真是非常真实的。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还有玻璃珠的教程,也是相当的简单明了,这两个教程即使对于没有什么基础的人来说也是能很容易就看懂了,之后多加练习就可以。话说这位画师的完成图也是相当的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绘画达人教你画出逼真水滴 越过前两步你就是大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111322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