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35话图透 悟空希特联手战吉连

2018-04-20 11:52: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5话先行图已发布。看到全王亲手消灭第9宇宙之后,悟空等人意识到这场战斗的残酷,随后他与希特一起向第11宇宙的吉连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根据图透来看,不仅是悟空,第6宇宙的最强杀手希特也严阵以待,他甚至脱掉了那身厚重的大衣露出结实的身体,准备彻底大干一场。另一幅图中,悟空与希特分别击向吉连,却被对方同时拦下,可见漫画中吉连的实力也被设定成天花板的程度。

游民星空

  面对着第6宇宙和第7宇宙的最强战士的合力攻势,吉连将如何应对?而从文字情报来看,本话里希特或将惨遭淘汰,贝吉塔同时迎战托破和蒂斯破,悟空则与吉连单独对峙——以漫画的进展速度来看,距离力之大会结束的时间大概也不远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35话图透 悟空希特联手战吉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144451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