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61话图透 秘密调料原来是它

2018-04-28 10:4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61话韩文版图透已发布。在父亲想要伸手触及盘子的时候,绘里奈阻止了他的行动,并打开放在盘子上的小盅,里面的秘密调料究竟是……

游民星空

  绘里奈将小盅倾倒,只见闪烁着动人光泽的块状物掉落下来——那居然是创真在开学考试里使用过的肉冻?!继鱿鱼脚和花生酱之后,绘里奈再一次借用了创真的手法,两人之间的重合度越来越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洒上肉冻碎块的亲子饭变得更加美丽,而当切下一块后,肉冻在热气的作用下慢慢融化,强烈的香气令评委欲罢不能。将料理放入口中,评委瞬间被爆衣,场景与创真为绘里奈做鸡蛋拌饭如出一辙——化身小天使的绘里奈触摸着评委们的身体,她连这点都和药王学会了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61话图透 秘密调料原来是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81031529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