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9话图透 新任天将居然是她

2018-05-03 11:4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另一边,焰魔堂家的成员们救下坠落谷底的有主,然而他们却误中了婆娑罗的圈套。实力无法匹敌,再加上本方有伤员,有主等人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就在这时,将辘轳吞噬的百目鬼突然出现,这家伙居然死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现在百目鬼尸体旁边的是全身沾满污垢的辘轳。被百目鬼吞吃之后,辘轳试图从它的嘴中逃脱但无济于事,他只好在对方身体内侧打出流星拳并渐渐将其毙命,最后不得不顺着百目鬼的身体从另一个“出口”逃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9话图透 新任天将居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31126165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