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声优聚会不带英梨梨?败犬真的尽梨了

2018-05-09 08:0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小说和外传漫画都已经结束,在小说中加藤惠在情感线大获胜利,而在外传漫画《恋爱节拍器》中学姐最后成功的与伦理君登上了大人的台阶,三个妹子中唯独伦理君的青梅竹马英梨梨彻底败北,也是让粉丝们很惋惜。近日《路人女主》动画中几位主角的声优松冈祯丞、安野希世乃、茅野爱衣聚在一起吃饭拍照,而英梨梨的声优大西沙织没参加,这是聚会也不带英梨梨玩的节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松冈祯丞、安野希世乃、茅野爱衣三人在居酒屋聚会,大西沙织可能是对品酒没什么兴趣所以没来。然而到场的三人居然摆上的英梨梨画像,还是英梨梨一脸不爽的表情图片,并且在画像前放上草莓,突然有一种“莓希望莓可能尽梨了”的感觉。话说英梨梨真的太惨了,怎么样都捞不到伦理君,还被声优们如此调侃,败犬到这种地步也算一种新的境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声优聚会不带英梨梨?败犬真的尽梨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81017055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