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36话图透 第七宇宙再失重要战力

2018-05-18 08:5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6话先行图已发布。越来越多淘汰者掉下擂台,再加上已经有宇宙被全王清除,战局变得紧张严峻起来。本话里,第七宇宙再次失去重要战力。

游民星空

  根据图透,漫画与动画剧情大致相同,18号迎战第二宇宙的爱之战士们,她被两人束缚起来,并面临着里布里安的“审判”。攻击结束后,18号仍站了起来,而里布里安似乎却叫错了她的名字,还将克林视作帅哥,引发了一场有趣的小误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据文字情报,本话里第七宇宙的18号和比克不幸出局,与第六宇宙一样只剩下6人;相比起来,吉连所在的第十一宇宙毫发无损。淘汰者越来越多,漫画节奏愈发加快,看样子大家很快就能见到决战吉连的精彩场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36话图透 第七宇宙再失重要战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80841512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