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63话图透:恶战终结 人生赢家诞生

2018-05-22 11:25: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63话汉化版已发布。旷日已久的联队食戟以反叛者们的胜利告终,比赛结束之后,绘里奈与创真分别问鼎学园的至高巅峰。

游民星空

  反叛方的胜利不仅意味着学生们免于被退学的危机,还标志着薙切蓟政权彻底被破坏,绘里奈与创真可谓功不可没。而在现场,这两位功臣却爆发矛盾,原因是绘里奈依然抱怨创真临时更改战术,还好最后赢下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游民星空

  就这样,被击败的中枢美食机关成员们相继退场,接下来便是胜利者分配荣誉的时刻了。按照绘里奈的意见,他推荐创真任命十杰第一席,而创真则建议绘里奈成为新任总帅,这似乎也正是仙左卫门老爷子的意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63话图透:恶战终结 人生赢家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1124128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