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哆啦A梦》胖虎骑车戴安全帽被吐槽 好孩子真难当

2018-07-03 14:0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提到日漫里的反派角色,那么《哆啦A梦》的胖虎绝对算是其中的翘楚。而在近日,胖虎头戴安全帽骑车送货的场面却引发观众吐槽,看来好孩子也很难当啊。

游民星空

  日本动画的表现手法总是需要配合每个时代的社会气氛、习惯与法规以做调整,像是很多制作组都会尽量规避未成年人吸烟这种引发争议的场景。只不过,如果顾虑太多的话会不会让动画变得非常无趣呢?最近,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最新集里便出现胖虎骑自行车戴安全帽的镜头,完全颠覆了他的角色设定。

游民星空

  6月29日,《哆啦A梦》连载动画第936话播出,故事里胖虎被妈妈要求帮忙送货,于是他骑上自行车穿梭在街道中,然而他戴着安全帽的模样却引发观众讨论,有人认为这是社会对动画的“正确性”管教太多,导致在正确观念的引领下连胖虎这样的“反派”都越来越像好孩子。

游民星空
“看到胖虎骑自行车戴安全帽,就觉得这个时代真讨厌”

  日本虽然没有全国性的法规,强制人们骑自行车一定要戴安全帽,但许多地方政府与警察却都制定条例对此进行劝导,尤其未成年的儿童更是成为被加强劝导的对象。受此影响,本集动画里制作组让胖虎头戴安全帽便是让他化身为“正确观念宣传大使”,引导观众们以正确的态度上路。

游民星空
以前的胖虎从来没戴过安全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胖虎骑车戴安全帽被吐槽 好孩子真难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31038483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