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哆啦A梦》胖虎骑车戴安全帽被吐槽 好孩子真难当

2018-07-03 14:0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可回溯之前的动画,胖虎根本就没有戴过安全帽的经历,这便让本集动画在推特引发激烈争论。其中一派网友认为虚构故事根本不需要在乎现实法规,整天抗议动画观念不正确的家伙实在很无聊;另一派网友则认为《哆啦A梦》这种国民级别的动画本来就应该严格一点,毕竟有很多分不清虚拟与现实的小朋友在看。

游民星空

  话说回来,如果真的要宣导正确归念的话,那么某位网友所评论的“不能不戴安全帽,但是却可以打朋友啊”可谓一针见血,为什么纠结这种小事,却忽略了一直被施以暴力的大雄?如果真要管束的话这边显然更严重吧?此外还有眼尖的观众发现作画的盲点——胖虎的车座是不是捅进屁股里去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胖虎骑车戴安全帽被吐槽 好孩子真难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31038483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