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下雨天才能拔出来的“圣剑” 脑洞大开设计引热议

2018-08-08 14:5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夏天的雨总是说来就来,现在有不少雨伞的造型已经非常独特,尤其是一些动漫主题的雨伞,使用效果也是相当有趣。不过今天要和大家来分享这款“圣剑雨伞”则是因为它的特殊设计造成了大量的话题,这款由Azb.Studio根据Fate系列的武器造型打造了这把圣剑伞,它平常不能使用,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能被拔出来。这个有趣的设定也是引起了不小反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产品在几天前的Maker Faire Tokyo 2018(MFT2018)上展出,圣剑的座台有天气感应装置,还能接受天气预报,并且根据天气情况来判断是否能拔出圣剑。虽然算不上是啊业界首创,但概念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前来朝圣圣剑的朋友不在少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下雨天才能拔出来的“圣剑” 脑洞大开设计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81011092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