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漫画:不光黑龙有五条 还有个女版杰尔夫

2018-10-14 19:28: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百年任务漫画第9话。之前讲到关于水龙神的事情,根据他的意思,目前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而杰拉尔也在寻找着纳兹小迷妹的线索。

游民星空

  本话开头就是杰尔夫走街串巷在各个公会打问小迷妹的线索,最终发现竟然在妖精的尾巴,还对其吐槽了一番,经过杰尔夫的解说,这个妹子危险度与杰尔夫相同,被称为白色魔导士,并且还是存活了100年的大魔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漫画:不光黑龙有五条 还有个女版杰尔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4180737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