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死神》真人电影再曝3大PV 一护大战护廷队长

2018-06-23 11: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死神》真人电影再次曝光阿撒井恋次、朽木白哉以及虚篇三支预告,还原三人首次登场时的战斗场景,原作中一护大战护廷六番队正副队长的重要细节也得以保留,经典再现。

《死神》真人电影恋次篇PV:

《死神》真人电影朽木白哉篇PV:

《死神》真人电影虚篇PV:

  该电影由佐藤信介执导,福士苍汰、杉咲花等联合主演,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影片描绘的是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和同伴与恶灵展开战斗。另外摇滚乐队ALEXANDROS为电影献唱主题曲《Mosquito Bite》以及插曲《MILK》。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真人电影再曝3大PV 一护大战护廷队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30944314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