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任性的高达之父:别人家的高达都不是真高达

2015-08-28 14:55:07 来源:acgdog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长井龙雪和冈田麿里担当的高达系列新作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将会在今年10月登场,这部作品自从公开之后,就争议不断。如果不算《高达创战者TRY》这作的话,距离最近的一部高达TV动画作品就是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时隔多年后再次担任监督的《高达G之复国运动》,这部作品让很多骨灰级UC时代高达粉丝重新捡起了对高达系列的信心,BD销量和口碑也都还不错,不过作为高达之父的副业老头并不仅仅局限于作品卖的不错,还要评论下其他高达作品,在昨天(8月27日)的《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复兴直播活动中,富野语出惊人,称其他人的高达剧本里含着屎。同时他承认这些作品对推动高达的人气起到了积极作用,但自己并不会看。此言一出,引发动漫迷广泛关注。

《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复兴直播活动中的“富野由悠季”访谈:

《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复兴直播活动中的“富野由悠季”访谈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任性的高达之父:别人家的高达都不是真高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81653187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