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制版PV公布:全CG制作 重温经典

2018-12-09 10:45:20 来源:YouTube 作者:Netflix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车田正美的经典漫画作品《圣斗士星矢》重制版(Knights of the Zodiac)PV公布。据悉整部动画以美剧方式制作,Netflix播放,总共12话,将从“银河战争篇”讲到“白银圣斗士篇”,每集大约30分钟。

《圣斗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PV:

  值得一提的是,《圣斗士星矢》重制版邀请到了好莱坞的脚本制作团队来对剧本进行创作,《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监督将由芦野芳晴担任,动画采用CG制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重制版PV公布:全CG制作 重温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9103439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