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最终话分三期连载 三个月完结绝对不鸽

2018-12-28 16:56:4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即将迎来完结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虽然漫画在《少年JUMP》上的“完结”又涮了大家一把,但是这次移刊完结确实是真正的完结,绝对不会再鸽了。《银魂》完结篇在今天(12月28日)起于月刊《少年JUMP GIGA》连载3期,将在3个月内迎来终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的图透,这次《银魂》又全员龙珠化,开始了漫画一贯的恶搞风格,然而之后就开始了激烈的“老师夺还站”。在之前漫画的最后提到了银时、高杉等人想要夺回自己的老师松阳,最后三期应该就是围绕这个内容展开。这期的内容一共有54页,内容量相当多,估计后2期也和这个差不多,能讲述不少的内容。期待空知猩猩能在最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最终话分三期连载 三个月完结绝对不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81607076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