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30话:凯多VS大妈 先胜一筹

2019-01-18 16:05:15 来源:鼠绘汉化 作者:鼠绘汉化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30话公开,和大家走散的索隆被中途遇到的搞笑艺人老康带到了一个名为“财神镇”的地方,虽然这里也是靠着花之都的残羹剩饭来勉强度日,但是这里面的人们却是面带笑容。而且这里还有一个人经常在深夜里给大家散钱。不知道这个人之后会不会也成为路飞他们的帮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四皇大妈带着她的大妈海贼团来到和之国附近,利用鲤鱼想要进入和之国带走路飞和宙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30话:凯多VS大妈 先胜一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81549051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