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详情 嫌疑人或曾以本社为目标

2019-07-22 21:29:2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警方的逐步调查,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案的详情也在逐步揭开中。根据NHK的最新道称,在距离火灾现场不远的京都动画本社和其他工作室附近,监控摄像头也拍摄到了疑似嫌疑人“青叶真司”的身影,警方怀疑其可能还曾以京都动画本社等为目标。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本社在距离遭放火的第一工作室不远的宇治市,京都动画的第二工作室也在附近。对附近的警察取材后,得知了这些消息。这些影像是由距离京都动画本社100米远的建筑物的监控摄像头拍摄的,日期为纵火事件发生前一日的7月17日下午2点半。该男子在京都动画本社和其西侧的第2工作室之间徘徊,并没有着急的样子,向本社的方向走去。加上之前还有他沿途购买汽油和点火工具,这样看来应该是有预谋的犯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详情 嫌疑人或曾以本社为目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21624155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