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火灾剩余25名遇难者名单确认 池田晶子不幸遇难

2019-08-27 15:40: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京都京都动画火灾中共有35人遇难,早先京都府警已经公布了其中10位罹难者的名单,今日剩余的25位遇难者名单也已确认。

  这25名遇难者中共有男性8人,女性17人,担任《凉宫春日的忧郁》角色设计、《幸运星》作画监督的知名动画人池田晶子(44岁)不幸遇难,另外早先日本媒体已经报道确认遇难的石田敦志、大野萌、丸子达就、森崎志保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此次的名单之中。

  由于遇难者家属中有20位遇难者的家属不希望遇难者姓名被公示,因此在警方的要求下,各大日本媒体没有完全公开遇难者名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火灾全部遇难者名单确认 池田晶子不幸遇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71530166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