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圆谷官方确定庵野秀明将指导《新·奥特曼》电影 2021年上映

2019-08-01 10:30: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有日媒曝出知名导演将会拍摄《新·奥特曼》电影,现在圆谷官方、Khara官方都正式宣布庵野秀明担任编剧的《新·奥特曼》电影预定于2021年上映。庵野秀明担任《新·奥特曼》的企划和编剧,樋口真嗣担任本作导演。庵野秀明将在完成新《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后与樋口真嗣团队会合,共同开始拍摄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奥特曼》电影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斋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都将加盟本作。斎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扮演“对抗巨大生物”组织的成员,斋藤工扮演的是能够变成奥特曼的主角。《新奥特曼》的剧本商讨稿已经在2019 年2月15日完成,东宝、圆谷、Khara 三家公司共同企划该电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确定庵野秀明将指导《新奥特曼》 2021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10948368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