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樋口真嗣参加映画祭 宣布《新·奥特曼》拍摄完毕

2019-11-24 12:07: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浏览:loading

  此前,圆谷官方、Khara官方都正式宣布庵野秀明担任编剧的《新·奥特曼》电影预定于2021年上映。庵野秀明担任《新·奥特曼》的企划和编剧,樋口真嗣担任本作导演。

  据日媒encount报道,在23日的热海怪兽映画祭上,导演樋口真嗣表示,《新·奥特曼》已经完成拍摄。

游民星空

  《新·奥特曼》电影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斋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都将加盟本作。斎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扮演“对抗巨大生物”组织的成员,斋藤工扮演的是能够变成奥特曼的主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樋口真嗣参加映画祭 宣布《新·奥特曼》拍摄完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41144463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