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中教导过悟空的强人 超强和逗比同时存在

2017-08-09 09:22: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龙珠》中,主角孙悟空虽然在设定上有着外星人的强力设定,但是能够变成现在如此的强大,也是经历了各种的锻炼和战斗。除去战斗不提,回顾悟空的成长史,一些曾经教导过他的师父或者是指点过他的,现在看来都是不简单。他们本身实力都是很强,而且他们很多也是具有独特的逗比气质,这些对悟空最终成长为一个超级“武痴”真是功不可没啊。

游民星空

龟仙人

  龟仙人算是悟空最初的师父了(除了悟空的爷爷),悟空和克林一起拜在龟仙人门下开始了艰苦而又充满了欢乐的修炼。龟仙人之前一直有着有着地球武道第一人的称号,不过那会他的实力貌似也就是地球第一,后来还被小林超越。而如今在《龙珠;超》中他的实力再次有了系的突破,一次僵尸变让其实力露出冰山一角,目前貌似实力成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林仙人

  虽然外形是一只猫,但是却是已经活了800多年的仙人,悟空曾在其教导下修为大进击败桃白白。但是感觉加林仙人最神奇的地方是创造了仙豆这样BUG的物品,吃一粒就能血蓝回满原地复活,真是居家打架的必备良药啊。至于他教导悟空的方式也是相当的有个性,爬塔什么的果然还是很锻炼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中教导过悟空的强人 超强和逗比同时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652357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