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全新PV 画面诡异紧张

2019-11-13 10:41: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全新《忏悔室》、《THE RAN》将于2020年3月25日发售,官方在今天(11月13日)公开了OVA的全新PV,两部动画中的精彩画面纷纷呈现。画面诡异紧张,其中的感觉真是让人背后发凉。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全新PV: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OVA Blu-ray&DVD 将于2020年3月25日发售,并分为两类型,通常版售价7800日元(含税),收录OVA全2话与小册子;“COLLECTORS EDITION”将收录包括《六壁坂》《富豪村》在内的全4话,包装特制,小册子等商品封入,售价9800日元(含税)。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讲述的是漫画家岸边露伴外出取材时的奇妙所见所闻,这些现象有的如同正传漫画是由于替身产生,然而,另一些现象的成因却说不清道不明,让读者不由得脊背发凉。在新作OVA中,收录了露伴在意大利威尼斯教会偶然听到的恐怖故事的“忏悔室”,以及“THE RUN”两部作品。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OVA全新PV 画面诡异紧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1310363578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