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剧场版角色PV 英雄回忆令人泪目

2019-12-12 11:27: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新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即将于12月20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近日公开了2部角色PV,分别是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PV回顾了这两个小英雄的成长历史,很多之前的经典画面纷纷出现,也是让人感觉很感动。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剧场版角色PV 绿谷出久:

《我的英雄学院:英雄崛起》剧场版角色PV 爆豪胜己:

  《我的英雄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该作讲述了一位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角色PV 英雄回忆令人泪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21122161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