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浪客剑心》电影最终章全员海报 主要角色同框登场

2020-03-25 13:51: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在今天(3月25日)公开了全员海报,所有主要角色全部登场,同时还宣布了新的追加角色演员,伊势谷友介和土屋太凤将出演四乃森苍紫和巻町操。《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的主题曲依旧由ONE OK ROCK创作演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浪客剑心》真人电影最终章由大友启史导演,ONE OK ROCK演唱主题曲,佐藤健、武井咲、新田真剑佑、青木崇高、苍井优、伊势谷友介、土屋太凤、北村一辉、有村架纯、江口洋介等出演。将分上下两篇,分别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浪客剑心》电影最终章全员海报 主要角色同框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51050028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