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村田雄介晒十岁女儿惊人画力 网友表示血统太强

2020-03-31 22:08: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村田雄介以强大的画功被大家称赞,他绘制的《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非常吸引人,而且还经常为美漫改编电影绘制各种海报和插图。近日,村田雄介咋推特上公开了自己十岁女儿的绘画作品,所展现出来的画力让网友十分吃惊,这竟然是10岁孩子画出来的,并且感叹天赋果然存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村田雄介女儿的绘画作品效果相当不错,从绘画中已经能看到有很不错的构图跟描绘能力了。村田雄介并没有表示女儿有专门学习过这些,这些绘画是因为女儿喜欢《地缚少年花子君》而绘制的,果然是会有遗传的天赋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村田雄介晒十岁女儿惊人画力 网友表示血统太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311053524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