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初代高达钛合金质感模型 电镀金属涂装效果超帅

2020-04-19 14:45: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公司即将推出仅在高达官方旗舰店GUNDAM BASE限定販售的最新模型,“PG 1/60 RX-78-2 高达钛合金质感VER.”。模型使用1998年推出的套件为基础,新版本将白色装甲施以电镀和特殊涂装,呈现银白的金属色泽。其余装甲则使用消光电镀色加工,骨架采用金属色成形,使机体呈现出耀眼光泽,机械质感更为厚重。

游民星空

PG 1/60 RX-78-2 高达钛合金质感VER.模型,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始预订,售价为275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06元),预计将于2020年5月发售。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本款模型商品将在万代官方网路商店接受预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代高达钛合金质感模型 电镀金属涂装效果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91111167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