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贝吉塔奇葩手办 虎躯狂震满脸白色液体

2016-03-01 11:0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各位龙珠迷们是否还记得贝吉塔被弗利萨吓到流泪的镜头呢?近日万代公司的新款贝吉塔手办便再现了这一经典场景。值得注意的是,这只贝吉塔满脸都是白色不明液体……

万代“震动机能HG”贝吉塔手办宣传视频:

  这一次万代公司玩出了新花样,为了完美还原贝吉塔被弗利萨威慑时内心波动的意境,官方首创“世界第一款可震动”的概念。在装备支柱和台座之后,贝吉塔手办开始轻微震动,表达出“瑟瑟发抖”的感觉。同时手办还还原了漫画里贝吉塔被弗利萨吓得满脸汗水和泪水的模样,然而这个汗水的颜色……确实容易令人想歪。

  据悉,万代“震动机能HG”贝吉塔将于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4949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万代《龙珠》贝吉塔HG系列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6月

  商品价格:4949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贝吉塔本体高约115mm,装备支柱和台座时高约160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奇葩手办 虎躯狂震满脸白色液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107448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