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维斯可动手办 宇宙最强者竟是大吃货

2016-03-24 17:0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超》里,破坏神比鲁斯的随从维斯是第七宇宙最强者,对各种美食垂涎欲滴。针对这一点,万代公司发售的新款维斯手办上便体现出了他的吃货特质。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万代S.H.Figuarts系列曾推出过一款破坏神比鲁斯的可动手办,造型还原度较高。本次发售的维斯手办与比鲁斯相配套,就连放在一起的身高差都完美呈现了出来。配件包含了维斯的手杖和可替换表情,当然最不能少了他品尝美食专用的勺子。

  据悉,万代推出的维斯可动手办将于8月开始发售,价格为5616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万代S.H.Figuarts《龙珠:超》维斯可动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8月

  商品价格:5616日元(含税)

  商品尺寸:全高约165mm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维斯可动手办 宇宙最强者竟是大吃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639513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