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官方一周年追悼式短片 悼念纵火案遇害者

2020-07-18 11:11:49 来源:YouTube 作者:KyoaniChannel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2019年7月18日,一位名为青叶真司的男子闯入京都动画公司第一工作室纵火,造成了一起35人丧生的惨案。如今本案也已过去了整整一年时间,京都动画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发布了“一周年追悼式”悼念短片,向在纵火案中不幸罹难的受害者致以哀思。

在本段视频的介绍中,京都动画公司也提醒网友们:恳请您虑及附近的居民和交通影响,请不要在7月18日前后前往弊社第一工作室遗址附近。

也让我们在此对不幸丧生的动画人们致以哀悼,祈愿京阿尼在灾难之后还能振作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官方一周年追悼式短片 悼念纵火案遇害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81105572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