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官宣合并子公司Animation Do 曾共同制作《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

2020-10-23 18:08: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八木青 编辑:八木青 浏览:loading

京阿尼官方今日正式宣布合并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将于2020年11月1日接管Animation Do的所有权利和运营业务。京都动画公司和Animation Do动画公司一同发表了本次的声明,声明人为京阿尼社长八田英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京阿尼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团队合作,向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送去孕育着梦想、希望和感动的动画,请大家继续支持并鼓励我们。

Animation Do曾主导制作过《Free!》,在2019年7月发生京阿尼纵火案后便开始以动画制作协力的身份协助京阿尼进行《紫罗兰永恒花园》两部剧场版的制作。同时,京阿尼也于10月22日宣布将制作《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的剧场版动画,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官宣合并子公司 曾共同制作《紫罗兰》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3/origin_b_202010231754027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