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冰上的尤里》新预告 长发维克托亮相

2020-11-26 17:46: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运动题材动画《冰上的尤里》推出之后大受欢迎,官方也宣布将会推出剧场版动画《冰上的尤里:ICE ADOLESCENCE》。今天(11月26日),官方终于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特报视频,长发维克托登场亮相,真是超级帅。

剧场版动画《冰上的尤里》新预告 :

剧场版动画《冰上的尤里》目前正在制作中,官方还没有公开本作的上映时间,不过预告中长发的维克托登场真是惊艳全场,令人超级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冰上的尤里》新预告 长发维克托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6/origin_b_202011261744493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