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 推出沙滩主题商品

2017-07-18 18:07:4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6年大热的女性向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在完结之后依然受到粉丝追捧,各种活动不断。2017年7月17日,官方宣布《冰上的尤里》将与日用百货店东急手创馆展开联动,还一同公开了视觉图和其他商商品的样品图。

游民星空

  活动的主视觉图上出现了动漫中的六位主角,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等都露出了上半身大面积的肌肉,他们看上去充满了活力。这次的联动中比较有意思的商品是AR明信片,十几个角色们的Q版图案看上去非常可爱。除此之外、圆珠笔、橡胶挂件、徽章等常见商品也不少。这次联动将在东急手创馆的池袋馆举办,具体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3日,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联动 推出沙滩主题商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815275542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