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美妙世界》今晚解禁新消息 破解死亡游戏谜题

2021-02-05 12:39: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动画《美妙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今日晚8点公布全新消息(北京时间晚7点)。

游民星空

《美妙世界》动画于2020年7月正式公布,SE的《美妙世界》新作游戏也随后于11月正式公布。《美妙世界》动画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参与动画配音的声优包括:内山昂辉、竹达彩奈、木村昴、木村良平、钵岭杏奈等。

动画剧情:在东京涩谷中奔跑,并在为期7天的“死亡游戏”中生存下来。主人公Nek在涉谷的十字路口中醒来,完全不知道原因就参加了“死亡游戏”的Nek遇见了另一个同样参加游戏的女孩Shiki,二人进行了合作,并力图在谜之“死亡游戏”找到隐藏的真相。

不过,由于此前SE《美妙世界》新作游戏的消息同样由《美妙世界》动画官推公布,因此不排除此次信息公布也将公布游戏相关内容,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官网截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美妙世界》今晚解禁新消息 破解死亡游戏谜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5/origin_b_202102051209358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