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妙世界》动画版4月9日播出 新片头曲RAP洗脑

2021-02-05 19:22:4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今日Fami通官方推特宣布,《美妙世界》动画版将于2021年4月9日播出。除此之外,还公开了部分动画片头曲和活动信息。

部分动画片头曲(RAP部分):

除此之外,为了迎接4月9播出的动画版,在3月将举办“精彩的短时间The Animation”在线活动,活动包括第一话先行试映会,场景剪辑和艺术作品展示等,具体时间和参加活动的方法等信息将于2月下旬公布。

4月2日将播出《美妙世界The Animation放送前特别节目》,与主要演员一起,了解这个“美妙世界”的魅力。

Fami通还公布了全新的视觉图:

游民星空

动画《美妙世界》由任天堂DS游戏《美妙世界》改编而来,由市川量也担任监督,知名声优内山昂辉、鉢岭杏奈、木村昴、竹达彩奈、木村良平确定加盟本作配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妙世界》动画版4月9日播出 新片头曲RAP洗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5/origin_b_202102051916396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