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S游戏改编动画《美妙世界》预告公开 2021年开播

2020-07-04 12:13:2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任天堂DS游戏《美妙世界》改编的同名TV动画《美妙世界》,公开了本作的先导PV,同时宣布动画《美妙世界》将于2021年开播。动画《美妙世界》由市川量也担任监督,知名声优内山昂辉、鉢岭杏奈、木村昴、竹达彩奈、木村良平确定加盟本作配音。

动画《美妙世界》预告:

游民星空

《美妙世界》(The World Ends With You)是2007年7月27日发售的任天堂DS游戏。游戏的舞台设定在21世纪前半段,被强制参与“顺利生存7天!如果不能便会被抹杀你的存在”的游戏男主,遇到了参加同一游戏的各种人物,为了生存下去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S游戏改编动画《美妙世界》预告公开 2021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41157438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