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翼杀手2019》推荐:首部原创“正史”漫画

2021-03-16 11:11:34 来源:唐怀瑟之门公众号 作者:Jimmy Zheng 编辑:放学不要走 浏览:loading

三部短片:

真人短片《2036:连锁黎明》(2036: Nexus Dawn)

游民星空

《2036:连锁黎明》

真人短片《2048:无处可逃》(2048: Nowhere to Run)

游民星空

《2048:无处可逃》

日漫短片《银翼杀手2022黑暗浩劫》(Blade Runner Black Out 2022),由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星际牛仔》《混沌武士》)执导。

游民星空
《银翼杀手2022黑暗浩劫》

(以上三部短片均于2017年发行,故事发生时间如各自片名所示)

以及本文推荐的这部漫画《银翼杀手2019》。

在此之前,银翼杀手曾推出过四本小说,于1982-2000年陆续出版,包括:

《Blade Runner: A Story of the Future》,为《银翼杀手》电影剧情的改编;

《Blade Runner 2: The Edge of Human》和《Blade Runner 3: Replicant Night》,这两部当时被作为电影故事的延续,继续讲述了戴卡德和瑞秋的故事;

《Blade Runner 4: Eye and Talon》,为衍生独立故事。

游民星空
《Blade Runner: A Story of the Future》

当《银翼杀手2049》上映后,电影故事与小说产生了重要冲突,因此目前小说普遍被粉丝认为是“非正史”。

另外,《银翼杀手2019》也并不是银翼杀手的首部漫画,之前曾有三部漫画出版,包括:

漫威漫画1982年出版的《A Marvel Comics Super Special: Blade Runner》,为《银翼杀手》电影剧情的改编;

游民星空
《A Marvel Comics Super Special: Blade Runner》

BOOM! Studios于2009和2010年分别出版的《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和《Dust to Dust》。前传为科幻大师菲利普·K·迪克的同名原著小说(也是电影原著)的改编,后者为前者的前传。

游民星空
《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

由于这几部漫画以改编为主,没有对世界观进行过多扩展,并且相对独立,因此也普遍被认为是“非正史”。

另外,银翼杀手还发行过几款游戏,以独立剧情为主,这里不进行赘述。

再次强调,这里所说的“正史”只是相对的,仅仅是指以电影为核心的具有连续性的统一架构,并不代表上述这些旧的作品不被承认,它们仍然属于官方作品。

游民星空
《Dust to Dust》

《银翼杀手2019》的故事发生在2019年,和第一部电影发生在同一年。故事主角为洛杉矶警局的一位女银翼杀手阿娜·“艾什”·艾希纳(Aahna “Ash” Ashina),她是最早的也是最优秀的银翼杀手之一。

游民星空
第3期Cover A

故事主线围绕艾什受到亿万富翁亚历山大·塞尔温的委托,帮他寻找失踪的妻子伊莎贝尔和克丽奥展开。塞尔温是埃尔登·泰瑞尔的的好友,而泰瑞尔正是《银翼杀手》中泰瑞尔公司的创始人,他和他的公司设计和制造了复制人,开启了复制人的广泛应用。在电影中,他被反叛的连锁6型复制人罗伊·巴蒂杀死。

游民星空
第1期无字内页预览

游民星空
埃尔登·泰瑞尔,《银翼杀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翼杀手2019》推荐:首部原创“正史”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6/origin_b_20210316113307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