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翼杀手2019》推荐:首部原创“正史”漫画

2021-03-16 11:11:34 来源:唐怀瑟之门公众号 作者:Jimmy Zheng 编辑:放学不要走 浏览:loading

随着调查的深入,艾什也发现这项任务远比表面上更复杂,揭开了其中暗藏的秘密,展开了一场时间跨度长达8年的跌宕冒险,经历了不少生死时刻,结下了非凡情谊,最终也完成了个人价值观的一次重塑。

游民星空
第3期Cover C

(注:以下三段内容涉及较多剧透,介意可直接跳过)

本刊每4期为一个小故事单元,总共12期讲述了一个连续完整的故事。1-4期主要讲述艾什如何找到失踪的母女,得知了背后更深层的阴谋(这一阴谋也与泰瑞尔有关),并最终帮助克丽奥逃脱。

游民星空
第4期Cover A

5-8期则跳到了7年后的2026年,主要讲述逃到了天外殖民地的艾什和克丽奥遇到复制人造反而失散,艾什在寻找克丽奥的过程中遇到了另一位银翼杀手海斯,并和伊莎贝尔惊喜重逢。

游民星空
第5期Cover A

9-12期则主要讲述艾什重新回到地球,前往倒闭的泰瑞尔公司的废墟深入调查真相,之后又遭到警察逮捕,被一支秘密的复制人抵抗组织所救,并与亚历山大·塞尔温展开最终对峙。故事最终完结于2027年。

游民星空
第9期Cover A

(注:在2022年,由复制人反抗运动造成的洛杉矶“大停电”使得整个城市损失惨重,从此复制人的生产被严格禁止,泰瑞尔公司破产,具体见前文提到的短片《2022黑暗浩劫》)

这部漫画在故事的设计和安排上做得很棒,节奏把控得当,既有引人入胜的的悬念,也有激烈的打斗场景,虽然只是12期限定刊,却把一个时间跨度较长的故事流畅地呈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第5期Cover C

在角色塑造上也做得不错,主角艾什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角色,与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戴卡德和瑞恩·高斯林饰演的K都不尽相同。她表面上冷峻硬朗,内心却正义善良,机敏冷静,行事果断,善于观察,并且不论是在近身搏斗还是枪械运用上战斗力都很强。

游民星空
瑞克·戴卡德,《银翼杀手》

游民星空
K,《银翼杀手2049》

游民星空
艾什,《银翼杀手2019》

这部漫画可以说成功扩展了银翼杀手的世界观。故事发生在两部电影之间,展现了这段电影跳过的时间。另外也展现了一些新颖的元素,诸如在电影中多次提到却从未直接表现过的天外殖民地,2022大停电后泰瑞尔公司以及残余复制人的现状,连锁8型复制人抵抗组织等。

游民星空
第6期Cover A

同时,漫画中也随处可见银翼杀手的熟悉元素和关联彩蛋,比如经典的飞行汽车和手枪、泰瑞尔公司,甚至《银翼杀手》里洛杉矶警局银翼杀手小组的队长哈利·布莱恩特也被提到了(电影里他找回退休的戴卡德让他去追杀叛逃的复制人)。

游民星空
第10期Cover A

游民星空
哈利·布莱恩特,《银翼杀手》

另外漫画还揭示了,电影里的瑞秋并不是泰瑞尔当年制造的唯一一个连锁7型复制人。

游民星空
瑞秋,《银翼杀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翼杀手2019》推荐:首部原创“正史”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6/origin_b_202103161133071010.jpg